工作要闻 基层动态 会员风采 学习园地 历史钩沉 艺苑风景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艺苑风景
会员张军陶瓷书法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4-08-22 来源:null 投稿人:赵艳芳

822日,民进会员张军的陶瓷书法展在沈阳万科柏翠园开幕,展览集青花瓷与书法两大国粹于一身,共展出60多件精品。

张军,国家二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辽宁省书法家协会理事,作品在全国50余次展赛中获奖,多次赴韩国、日本、加拿大、法国等国家展出,并被辽宁省博物馆、中国近代史博物馆等多家博物馆收藏。2011年,他被沈阳市委宣传部评为“四个一批”优秀人才。他的陶瓷书法在笔画、结构、布局、风格及韵味上体现了书法艺术的多样表现形式,书法的狂放劲健与青花瓷的细腻柔润形成巧妙对比,带给人视觉冲击力与艺术感染力。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沈阳委员会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