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基层动态 会员风采 学习园地 历史钩沉 艺苑风景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进大东区联合一支部开展“敬老助老 奉献爱心”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民进沈阳市委会 投稿人:大东区工委  桂龙

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精神,1月17日,民进大东区工委主委孔颖带领区联合一支部部分会员在大东区民政局局长李仲佳等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大东区添福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老年人送去了米、面、油、牛奶等生活慰问品。

活动中,养老中心负责人对养老中心的制度管理和医疗护理、营养配餐、特色服务进行了介绍。李仲佳局长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大东区养老工作发展情况以及一年来全区各项事业取得成绩。会员们纷纷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老人奉献爱心也是民进会员应该去做的,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春节快乐!

支部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按照民进沈阳市委会、大东区工委和中共大东区委统战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积极创新开展组织活动,提升会员参政议政意识,提高建言献策质量,为助推大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沈阳委员会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