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基层动态 会员风采 学习园地 历史钩沉 艺苑风景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进浑南区总支开展“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民进沈阳市委会 投稿人:浑南区总支  吴琼

1月16日,民进浑南区总支在东湖街道温馨港湾社区组织开展了“癸卯(2023)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辽宁·沈阳”浑南区分会场活动。民进浑南区总支主委姚尧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总支会员代表将一幅幅年味浓、寓意好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并向他们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居民们手持春联,连连称赞,现场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此次活动的对联均由民进优秀书法家亲笔书写,在营造节日氛围的同时,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拉近居民之间的距离,打造了更加和谐的“两邻”氛围。

总支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群众需求,发挥文化界别优势,深入践行“两邻”理念,始终与浑南区委区政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尽心竭力为浑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沈阳委员会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