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基层动态 会员风采 学习园地 历史钩沉 艺苑风景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进沈河区工委开展送温暖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民进沈阳市委会 投稿人:沈河区工委  吴立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发挥界别优势,履行社会服务职责,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打造“两邻”幸福家园。

1月16日,民进沈河区工委赴溪林社区开展送温暖进社区活动,为居民送去了红红火火的福字、寓意美好的新年春联和民进沈阳市第七中学支部、沈阳市实验学校支部提供的近200个暖垫。同时,民进会员、沈阳书法家协会书法家赵珉老师现场为社区居民书写了春联福字,并与会员代表将这些蕴含着新春祝福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温暖新春佳节。随后,民进会员代表与社区工作者、居民代表就“两邻”共建、群众急需所盼进行了座谈交流。

民进沈河区工委副主委宋红、委员吴立末、联络员王艳珠,七中支部主委郑艳,实验学校支部主委王谨、副主委刘美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沈阳委员会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