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基层动态 会员风采 学习园地 历史钩沉 艺苑风景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回馈社会 体现担当——民进会员翟松助力辽宁聋人就业
发布时间:2023-01-06 来源:民进沈阳市委会 投稿人:直属十支部  翟松

为更好地关爱特殊群体,体现企业责任,近日,民进沈阳市直属工委第十支部会员、辽宁优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翟松携手辽宁省聋协、沈阳市聋协、沈阳市助残志愿者协会,为辽宁省聋人提供数据标注的就业岗位,助力特殊人群自强自立,更好的融入社会。

翟松表示,作为民进会员,有义务也有责任服务社会,关注弱势群体,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民进贡献。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为他们提供就业岗位是创办企业的初衷,企业一直专注于为弱势群体提供就业岗位,并帮助联系其他企业为更多的弱势群体提供工作岗位,希望他们能够保持自立、自强、自尊、自信的精神,在企业的帮助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下能够积极、乐观的生活。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沈阳委员会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