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基层动态 会员风采 学习园地 历史钩沉 艺苑风景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进沈阳市直属工委第九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民进沈阳市委会 投稿人:直属九支部  高丹

11月22日,民进沈阳市直属工委第九支部工作会议在民进沈阳市委会机关会议室成功召开,民进辽宁省委会副主委、沈阳市委会主委赵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主委李晓蕾主持。

会上,赵凯主委同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对支部工作和会员参与会务活动表示肯定,并对支部和会员提出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民进市委会的部署,精心组织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不断树立政治思维,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发挥智力和界别优势,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研,广泛搜集数据,聚焦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提出真知灼见,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要坚持双岗建功,爱岗敬业,同时积极参与会务工作,支部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提升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

新老会员分别介绍了自身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情况,并结合民进沈阳地方组织成立七十周年,围绕对民进的认识、申请加入民进的初衷以及如何在民进组织中发挥作用等进行了交流。

之后,赵凯主委、组织部部长刘春虹为李晓蕾、张伟备、崔勇、高丹等会员颁发了2021年度“优秀信息作者”“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最后,李晓蕾向大家汇报了支部本年度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会费使用等情况,并带领会员单宇、胡耀文、于云龙、高丹与大家共同重温了民进沈阳市委会2022年骨干会员培训班的学习内容。支部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与党同心,与党同行,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展现民进力量,做出民进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沈阳委员会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