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基层动态 会员风采 学习园地 历史钩沉 艺苑风景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进沈河区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民进沈阳市委会 投稿人:沈河区工委  周齐艳

11月8日,民进沈河区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沈河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沈河区工委主委刘颖主持会议,工委副主委宋红、张文忠、周齐艳及工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齐艳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要点、《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等;宋红、张文忠、周齐艳、郑艳、肖菲菲、李会等会员,结合自身工作与支部工作就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畅谈了心得体会;会议还总结了2022年工作、部署了2023年工作。

刘颖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刘颖强调,一要强化学习凝聚政治共识。各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全面准确理解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和丰富内涵,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高标准凝聚智慧。坚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市区中心工作与大局,发挥民进界别特色优势,调动广大会员积极性,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三要强化作为凝聚合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坚持以党为师,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作用,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沈阳委员会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