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基层动态 会员风采 学习园地 历史钩沉 艺苑风景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进苏家屯区工委召开会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来源:民进沈阳市委会 投稿人:组织部  苏朋飞

10月25日,民进苏家屯区工委召开会友座谈会,民进沈阳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刘春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工委及所辖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会友参加会议。

会上,会友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围绕对民进的认识、申请加入民进的初衷、自身优势以及如何在民进组织中发挥作用进行了发言。工委主委张艳向大家介绍了苏家屯区工委组织架构和基本情况,并对大家申请加入民进组织表示欢迎。

刘春虹认真聆听了会友的发言,对大家向往民进组织表示欢迎,介绍了自己入会20余年来的切身感受。她表示,民进会员是一个政治身份,从加入民进之日起,就多了一个政治生命,希望大家要把握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要珍视民进这个身份,切实履行会员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为民进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沈阳委员会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