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基层动态 会员风采 学习园地 历史钩沉 艺苑风景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进沈河区教育研究中心支部开展“勿忘国耻 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民进沈阳市委会 投稿人:沈河区工委  李晋

9月16日,在“九·一八”事变爆发91周年来临之际,民进沈河区教育研究中心支部组织会员走进“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开展“勿忘国耻 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参观了“九·一八”事变残历碑、警世钟亭、展览主馆、胜利纪念碑等,博物馆内沉浸式陈列布展,一件件历史文物、历史资料、历史照片,都无声地诉说着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之后,大家还共同回顾了从1931年“九·一八”事变到1945年抗战胜利,中国共产党夺取了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这段历史,真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伟大的抗战精神。

会员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更加坚定了爱国之志,提升了爱国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民进会员作用,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职责,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沈阳委员会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