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基层动态 会员风采 学习园地 历史钩沉 艺苑风景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进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支部会员奋战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09-07 来源:民进沈阳市委会 投稿人:教育局工委  王舒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沈阳市九月以来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形势,民进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支部会员凝心聚力,勇担责任,按照研究院的统一部署,奔赴铁西区承担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民进人的担当与作为。

民进沈阳市委会副主委、教育局工委主委赵海千,市教育研究院支部主委金秀梅,副主委张勇、王舒霆,会员徐丹、张庆华、杨青松、于彩虹等分别赴铁西区老旧小区点位,担任应急点长,承担室外值守任务,对出入人员进行测温扫码、信息登记等,并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他们早出晚归,不辞辛苦,听从指挥,任劳任怨,减轻地区防疫压力,保障居民日常生活,以细致周到的服务、良好的形象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获得了居民们的广泛赞誉,为打赢这场防疫战贡献出了民进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沈阳委员会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