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基层动态 会员风采 学习园地 历史钩沉 艺苑风景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月满中秋 情系“疫”线——民进沈河区小学联合支部慰问抗疫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6 来源:民进沈阳市委会 投稿人:沈河区工委  高嵩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9月5日,民进沈河区小学联合支部赴“两邻”同心实践基地——溪林社区,开展“月满中秋 情系 ‘疫’线”慰问抗疫工作者活动,为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民进沈河区工委副主委、小学联合支部主委张文忠,支部副主委高嵩、李刚代表民进会员向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送去了牛奶、月饼以示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们表示民进会员愿与大家一起携手抗疫、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展现民进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民进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沈阳委员会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