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基层动态 会员风采 学习园地 历史钩沉 艺苑风景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进皇姑区工委开展“同心•践两邻”公益教育联盟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3 来源:民进沈阳市委会 投稿人:皇姑区工委 杨宇

8月12日,民进皇姑区工委赴皇姑区中海西社区盛京府小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开展了“同心·践两邻”公益教育联盟进社区活动。“皇姑民进公益教育联盟”多年来秉持助力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理念,通过整合民主党派专业人士及社会公益组织教育资源,进学校、进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教育活动,传播新知识理念,培养学生学习兴趣,促进教育质量提升。

活动邀请民进会员、小卯编程创始人关月老师为社区学生进行“机器人科普项目”授课,通过让学生与机器人的互动,了解制作机器人、操作驾驶无人机,发起对智能时代的思考,激发学生想象力和创新能力。此次公益教育不仅满足了居民对社区文化建设多样性的需求,还有利于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参与和家长们的高度评价。

皇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皇姑区工委主委时洪表示,通过开展“同心·践两邻”公益教育活动,让更多、更优质的公益教育资源走进社区,贴合社区居民实际需求,提供免费公益教育服务,为推动和谐社区建设贡献皇姑民进的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沈阳委员会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