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基层动态 会员风采 学习园地 历史钩沉 艺苑风景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进沈阳市直属工委第九支部开展“倡两邻,促振兴,献爱心”社会服务进社区暨慰问老兵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3 来源:民进沈阳市委会 投稿人:直属九支部 孙海英、高丹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7月29日,民进沈阳市直属工委第九支部开展“倡两邻,促振兴,献爱心”社会服务进社区暨慰问老兵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主委李晓蕾等11名会员走进皇姑区新乐街道友谊社区,为社区捐献办公用品,为社区老兵赠送慰问品。

爱国精神今有报 人生七十古来稀

活动邀请三位老兵讲述了革命事迹,他们上过战场、获过表彰,保家卫国、建设沈阳,讲到动情处几度哽咽,表示“感谢共产党、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安享和平是我们之福,保卫和平是我们之责!什么时候党和国家需要我们,我们义不容辞!”。

支部会员纷纷表示,听老前辈们讲历史,感动!震撼!感恩!他们不怕吃苦、英勇善战的精神风貌,深深感染着大家,大家也真切感受到了什么是责任、什么是担当、什么是奉献,今后要把主题教育活动走实走深、入脑入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 争做贡献促振兴

支部副主委孙海英作为沈阳派驻新乐街道友谊社区“第一书记”,深入践行“两邻”理念,积极搭建了民进组织与社区沟通服务的桥梁。孙海英代表社区对支部会员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互动、互信、互爱、互助,共商、共建、共治、共享,大家见证着“两邻”理念转化为沈阳基层治理现代化的生动场景。

畅叙居民鱼水深情 同庆建军95周年

李晓蕾表示,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民进沈阳市直属工委第九支部慰问社区,关爱革命老兵,开展座谈与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主题鲜明,意义深远。今后支部将继续深入践行“两邻”理念,达成与社区长期共建互助的机制,带领会员们力所能及的为民办实事,共建美好家园,同创幸福沈阳,勇担使命、勇争先锋,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沈阳委员会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