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基层动态 会员风采 学习园地 历史钩沉 艺苑风景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一封感谢信,真情暖人心!——民进会员李晋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民进沈阳市委会 投稿人:沈河区工委 孙静

5月20日,沈河区少年宫收到了一封辽宁省丹东市宽甸满族自治县石湖沟乡曲吕川村村委会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写到:“疫情防控期间,李晋老师了解到我村防疫物品紧缺的情况后,捐赠了价值2000元的防疫物资。”“谨代表曲吕川村村委会以及3100多大山儿女向贵单位及李晋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民进沈河区教育教研中心支部会员、沈河区少年宫幼儿园园长李晋可贵的品质及行动,充分体现了民进会员的忠诚与担当;疫情防控期间,她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为社区居民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支部对李晋的行为给予高度赞扬,并号召全体会员向她学习,秉着“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的信念,在疫情面前发扬大爱精神,尽己所能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沈阳委员会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