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基层动态 会员风采 学习园地 历史钩沉 艺苑风景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要闻
民进沈阳市企业界会员联谊会开展“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民进沈阳市委会 投稿人:直属四支部  董爽

2023年1月17日,民进沈阳市企业界会员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霍刚带领企联会部分会员走访慰问了沈阳市公安局和平社区警务大队,并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座谈交流中,会员们对公安民警始终坚持奋战在一线,舍小家、顾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动,并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履行服务社会的义务和责任。和平社区警务大队梅铁峰大队长对民进沈阳市企联会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斗志,全力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沈阳委员会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