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基层动态 会员风采 学习园地 历史钩沉 艺苑风景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要闻
战“疫”有你 守护有我——民进沈阳市委会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二)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民进沈阳市委会 投稿人:组织部

岁末天寒,凛冬已至。为致敬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一线医务人员,感谢他们昼夜奋战、克服困难,冲锋在前,1月12日,民进沈阳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刘春虹带队赴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慰问会员中的一线医务人员并送去慰问金。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王杨、宣传统战部部长黄丽霞,民进市委会副主委、辽宁中医药大学医院管理处处长李超和支部会员参加活动。

会谈中,市委会一行详细了解了医务人员目前的工作状况以及工作中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在寒冬中为医务人员送去关爱和温暖。支部会员表示,将继续克服困难,发扬民进精神,全力投入到一线抗疫工作中,一如既往地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沈阳委员会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