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基层动态 会员风采 学习园地 历史钩沉 艺苑风景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要闻
战“疫”有你 守护有我——民进沈阳市委会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一)
发布时间:2023-01-11 来源:民进沈阳市委会 投稿人:组织部

岁末年初,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面临新任务。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白衣为甲、日夜奋战,坚守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一线,他们与死神抗争、与时间赛跑,将危险置之身外,为我们留下一道道最美的逆行身影。

为表达对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崇高敬意和真挚感谢,按照民进辽宁省委会和中共市委统战部的工作部署,1月11日,民进沈阳市委会副主委、沈阳市民政局局长孙海燕带队赴沈阳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慰问会员中的一线医务人员并送去慰问金。医院副院长仲怀春、副书记刘洋、副院长颜谨出席活动并参与座谈。

孙海燕副主委在座谈时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这场大考中,民进医护工作者临危不惧、义无反顾、齐心协力、勇往直前,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持续科学精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继续努力。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沈阳委员会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