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基层动态 会员风采 学习园地 历史钩沉 艺苑风景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要闻
民进举办全省理论骨干线上培训班暨理论研究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民进沈阳市委会 投稿人:宣传部  赵艳芳

9月14日,民进辽宁省理论骨干线上培训班暨理论研究工作交流会召开。民进辽宁省委会副主委、沈阳市委会主委赵凯,市委会机关干部及部分会员参加了沈阳分会场的会议。

会议举行专题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邀请辽宁省委党校(辽宁行政学院、辽宁省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教授沈艳作了专题报告;举行“开明讲堂”,邀请本溪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本溪市委会原主委李振亮,作了《建言履职、风雨同舟,我的议政建言经历》的报告。沈阳洪晓梅、大连吕志军、抚顺于英霞等会员还在会上交流了理论研究工作的经验。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于及时传递前沿统战工作精神、补足统战理论短板起到了重要作用,必将引导广大会员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加明晰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前进方向、根本遵循,从而推动民进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向纵深发展,推动民进聚焦新时代统一战线重点任务,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以履职尽责的新作为新成效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沈阳委员会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