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基层动态 会员风采 学习园地 历史钩沉 艺苑风景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要闻
民进沈阳市委会215名会员参加沈阳市党外代表人士线上“云”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07 来源:民进沈阳市委会 投稿人:组织部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党外代表人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建言献策能力水平,市委统战部近期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的专家教授通过网络走进沈阳,以“中央社院走进沈阳 同心助力振兴突破”为主题举办沈阳市党外代表人士线上“云”培训班。7月18日至9月5日,民进沈阳市委会215名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以直播、录播的形式通过“云”课堂线上教学的方式进行授课,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模块,党史、国情和中华文化教育模块以及党外代表人士能力建设模块。

参训会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入领会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统一战线理论政策,增强了建言献策、履职尽责的能力,将学以致用,把这次培训的收获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推动沈阳经济高质量建设发展。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沈阳委员会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